余慕言

李泽言/全职高手/ARASHI/水千丞/p大/樱井翔二宫和也大野智/如月晴人/诸葛青王也张楚岚张灵玉

[男神×你][叶修]荣耀教科书公开恋情火爆全网

江阳流花_:

#带了个群主太太的职业选手群今天爆炸
  
  
  
  
  
  戴妍琦:转发链接:#叶修5.21最后一分钟公开恋情#
  
  黄少天:我靠我怎么没看到他昨天公开恋情??今天居然就上热搜了?不会是他和女粉什么的被拍到媒体误会了吧,哎哟我的妈我已经不敢点开那个链接了,我替妹子心好痛。
  
  张佳乐:什么玩意儿就公布恋情??
  
  你:什么鬼!他和谁公开恋情?!
  
  喻文州:最近没听说有相关报道啊。
  
  张新杰:没错,我刚浏览了一下娱乐新闻的相关版面,也没有所说的内容。
  
  王杰希:你们没人点链接看看吗。
  
  韩文清:【截图】
  
  ——————————
  您要查看的微博已被删除。
  ——————————
  
  江波涛:这该不会是兴欣最后的公关手段吧?难不成真的公开恋情了??
  
  戴妍琦:咦?我分享时还有内容啊。
  
  苏沐橙: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叶修刚刚才把那条微博删掉。
  
  楚云秀:我看到微博了,他可能是觉得那样说不太好,毕竟@你  和他的关系除了职业选手大家都不知道,被你看见了麻烦。
  
  你:????难道他不是和我公开?哇塞,心态崩了。
  
  周泽楷:我也。
  
  江波涛:卧槽,还真不是吗??心疼妹子几秒钟。
  
  黄少天:哈??周泽楷你也看到微博了吗?叶修那家伙到底发的是什么啊?有没有艾特公开恋情的那妹子啊?到底有多少粉丝看见了我去粉丝群问问能行不?
  
  周泽楷:嗯。
  
  张佳乐:我觉得这个时候不应该对周泽楷的沉默生气,因为我忍不住笑出来了。
  
  包荣兴:劲爆大象部落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怎么确定一定是妹子?
  
  江波涛:笑死我了,重点在哪儿吗?
  
  黄少天:还用说吗,当然是因为
  
  黄少天:叶修是直的了
  
  张佳乐:就你有嘴叭叭叭的哈哈哈哈
  
  包荣兴:就你有嘴叭叭叭的哈哈哈哈
  
  郑轩:就你有嘴叭叭叭的哈哈哈哈
  
  方锐:就你有嘴叭叭叭的哈哈哈哈
  
  周泽楷:就你有嘴叭叭叭的哈哈哈哈
  
  江波涛:队长???
  
  周泽楷:队形。
  
  杜明:哦哦,明白。
  
  杜明:就你有嘴叭叭叭的哈哈哈哈
  
  江波涛:就你有嘴叭叭叭的哈哈哈哈
  
  孙翔:就你有嘴叭叭叭的哈哈哈哈
  
  你:wdm你们……气哭!
  
  王杰希:你们轮回真会玩。
  
  张新杰:+1
  
  韩文清:+2
  
  林敬言:+3
  
  张佳乐:+4
  
  王杰希:霸图也会玩。
  
  高英杰:队长,我们微草也可以会玩,绝不给你丢人。
  
  柳非:队长里似坠胖der!
  
  许斌:我爱荣耀我爱微草我爱王杰希!
  
  高英杰:队长队长你最美!
  
  王杰希:咱们在讨论叶修的问题。
  
  柳非:好吧
  
  柳非:柏清来一句
  
  袁柏清:卧槽?这有什么可说的。
  
  袁柏清:王叶一生推!一生生一堆!
  
  袁柏清:这带劲不。
  
  你:?!?!?!?!
  
  你:我了个大草,王杰希我要打爆你的头呜呜呜呜呜呜呜
  
  王杰希: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不行了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窒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你们微草才是最会玩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倒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这么长时间没打断你们微草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怒排小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哈哈哈
  
  喻文州:虽然很想跟队形,但是
  
  韩文清:还是回到原来的话题吧。
  
  你:卧槽我要爆炸了!!!
  
  包荣兴:最新消息,老大好不容易找到他女朋友,准备开始和人家一起玩了。
  
  你:哈???妈的我要去捉奸吗??
  
  黄少天:卧槽???去哪儿玩啊?
  
  包荣兴:卧室。
  
  张佳乐:哇塞,这么劲爆。
  
  方锐:群里难道要直播开车吗?
  
  孙哲平:开屏醉。
  
  戴妍琦:叶修用修长的手指轻轻抚摸着它的身体,长时间的分离使他的喻望爆棚,他再也无法忍耐,深深叉入——
  
  戴妍琦:我怕被屏蔽
  
  你:我他妈:)是时候退出了。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孙翔:我靠我还只是个孩子!
  
  林敬言:令人佩服。
  
  苏沐橙:八戒八戒你真棒,为师给你鼓鼓掌。
  
  楚云秀:一百万字小黄文脑补完毕。
  
  张新杰:它?
  
  喻文州:同问。
  
  韩文清:同问。
  
  肖时钦: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周泽楷:?
  
  肖时钦:叶修公开恋情的对象怕不是
  
  你:卧槽?怕不是
  
  叶修:我终于找到君莫笑了,有没有人网游抢BOSS去啊。
  
  苏沐橙:我我我,你要拿大号去吗?
  
  叶修:嗯,技术部把账号卡乱放,这几天都没找到,怕手生,正好练练。
  
  包荣兴:老大激动的还发了条微博。
  
  叶修:是,不知道为啥还上了热搜,怕影响不好引人误会就删了。
  
  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
  
  韩文清:……
  
  张新杰:……
  
  张佳乐:……
  
  林敬言:……
  
  黄少天:…………………………………………………………………………………………………………………………………………
  
  喻文州:……
  
  肖时钦:果然……
  
  你:叶修我日你奶奶:)
  
  叶修:你们怎么了,之前聊什么呢,我翻翻记录再回来。
  
  王杰希:别去!
  
  周泽楷:停!
  
  江波涛:不要去啊叶队!
  
  韩文清:不要翻了!
  
  张新杰:没聊什么重要的,不用翻。
  
  张佳乐:你回来!!!
  
  林敬言:别去别去!
  
  黄少天: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生命因你而精彩你快回来把我的思念带回来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没有你世界寸步难行
  
  苏沐橙:笑死我了
  
  戴妍琦:早已看透了一切
  
  楚云秀:看戏
  
  叶修:你们???
  
  叶修:走着瞧
  
  你:你他妈微博为什么要写“终于找到你了没有你我无论如何也不能生活下去”这样的句子:)你他妈为什么不注明你说的是君莫笑????
  
  叶修:????
  
  叶修:媳妇儿我错了!!!!
  
  叶修:苏沐橙你朝俱乐部要密码又偷登我微博??
  
  叶修:媳妇儿?媳妇儿你还在吗?媳妇儿你等我回家跟你解释呗?
  
  叶修:媳妇儿!!!
  
  叶修:你们给我等着:)))
  
  
  
  引起职业选手群爆炸的叶修公开恋情事件,历时十分钟结束,其中九分钟讨论,一分钟叶修翻记录。
  
  至于你嘛。
  
  嘻嘻。
  
  
  
  
  
  【END】
  
  小号的bl被吞发不出去就改了bg,如果有看着眼熟的不是抄袭不是抄袭不是抄袭,lof抽了首页更新不显示,麻烦看到的小可爱时常关注我的个人主页哦


    貌似能刷出来了,啵啵

评论

热度(429)